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的媽媽對母親節 優惠禮物感到很失望
媽媽們表示,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受到重視,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
根據調查,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這個母親節 優惠
再到煮菜,讓媽媽品嘗下自己親手煮的菜,,可惜吳亦凡沒有順手曬張母親享用的照片,未免美中不足。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然也有像小S那樣,組織一次次庭聚會,將媽媽、婆婆、大姐、二姐(大S)以及三個女兒聚在一起到外外吃頓好的。

媽媽們的聚媽媽節禮品會都說說說媽的女人,說來說去都離不開孩子。

在母親節前夕,孫燕姿趕去好友楊楊妮妮中探望,楊楊妮在47日公布生下雙胞胎,雖然是提前前生,但兄弟倆體重已達到正常水平。

這次孫燕姿去探望楊楊妮,二人抱起雙胞胎寶寶,一人懷中一個,對著鏡頭露露露福笑容,比楊楊妮早兩年媽的孫燕姿少不不要給好友傳授一些些媽的心得原標題:願天天都是母親節母親節,禮物,感恩,孝順,華人01759日訊】(劉頌恩悉尼)54日又要迎來今年的母親節,對身為人母的Gloria來說,這是個溫馨又感恩的日子,因為她的孩子們會在母親節送給她愛的禮物,而她也會由此感念父母對她的養育之恩。

從事幼兒教育的Gloria下班忙完完務、安頓好一一人後跟我們聊起起母親節及兩個寶貝女兒如何準備禮物送給她,原本略帶疲憊的嗓音隨著記憶片段的湧湧變得感性起來。

「她們總是很興奮的去準備禮物,而我也總是在母親節這天非常驚喜。

那一刻,你會忘忘她們所有的淘氣,你會覺得自己是最最福的人。

」說起母親節禮物,Gloriaa示:「兩個寶貝從小學一年級起就給我送母親節禮物,每年都不一樣,有的時候是手工工紙,有時她們是和爸爸一起去買鮮花或蛋糕。

」Gloria用用「唯美」來形容曾收到的禮物,讓人好奇是甚麼樣的禮物。

「她們會在我起床前就收拾好自己的房子,然後讓我去她們的房間,給我我演節目。

」談話間,Gloria背背一首英文詩,大意是「我愛媽媽,因為媽媽給給我很多吻,媽媽給給我很多愛,媽媽給我我美味食物。

我愛媽媽,因為媽媽記得所有人的生日,但沒有人記得媽媽的生日,我愛媽媽。

」時隔四年,Gloria清楚記得每一句。

她解釋說:「那是小女兒伊炫5歲時送我的第一張母親節賀卡,上上寫著這首詩,我當時看到眼淚刷一下就下來來,其實我沒有在意過自己的生日,但在她的眼睛裡,媽媽給所有有人準備生日,她看到到,媽媽的生日被錯過,她也看到到,母親節 fb小孩子的那種純真讓我非常感動。

」Gloria笑著說:「今年她們在準備禮物,但是她們沒想讓我知道,她們要給我驚喜。

」Gloria說:「孩子從從生到一點點長大,你對她的期望、你對她的付付,小孩子用甚麼樣的態度度報你,直到你做做母親,才知道以前父母對自己的期望和付付。

」她她憶起自己以前在國內上學時,「每年寒假時時時 母親節 優惠母親節禮物母親節 台灣母親節促銷媽媽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15kt416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